close

幾年前的萬聖節開始,自己摸索、玩了些關於萬聖節的彩妝,只是自己玩玩、也不算是非常專業,在萬聖節前夕,想與大家分享一些過去有趣的萬聖節雜記!

這是我在2011年第一個自已嘗試玩的“刀傷”妝,第一次摸索中...有點生澀還看得出彩妝破綻

 

然後燙傷妝

皮膚擦傷

刀傷、被電擊燒傷妝

放在一起看感覺其實有一點噁心

我有位從事服裝設計、的幾個朋友在萬聖節有個有趣的Party,我就負責幫她設計了幾個萬聖節的妝容,一樣在2011年

平凡上班族

DSC00687 

臉部被拉鏈掀開、皮開肉綻的女孩

DSC00675 


萬聖節也是可以可愛的,一個蜘蛛網、一隻蜘蛛也挺有味道的

DSC00693 

有一次接了一個活動,是一個即將結婚的新郎,在夜店舉辦了“婚姻彷彿走入墳墓”的單身主題派對,幫幾位簡單了設計了關於鬼魂的妝容,大約2小時需完成10個妝容,所以只能在臉上做出主題式的點綴囉,因為在夜店急促的拍攝,所以拍的不是很好

我有個髮型設計師的好友,店裡也在萬聖節弄了一個主題裝扮,所以也幫她設計了一個噁心的日式萬聖節主題

臉上一顆一顆穿出來的卯釘,看了其實還滿雞皮疙瘩的

臉頰還有腐爛的肉

死樣子

那天後來也請她幫我剪髮染髮,感覺蠻特別的

看看他們店裡其他夥伴的裝扮,我想今天的客人應該都無法專心弄頭髮


反正這樣裝扮,做什麼都很好笑啦

有一次在菲律賓出差工作結束後,和同事到了一個孤兒院做了一天義工,幫那些孩子過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次萬聖節,但這些可憐的孩子許多小時候都是住在街頭、墓園旁,所以他們主辦人員希望不要出現可怕、嚇人的造型,希望一切都是可愛為主的萬聖節,所以主要以簡單的貓女、虎客船長、蜘蛛人、蝴蝶為這次的主題


因為當天時間有限、無法幫每一位小朋友都化妝,許多小朋友用顏料塗塗抹抹也蠻有創意的

很有意思的一場萬聖節活動

無論你喜歡可怕的妝感、噁心的妝感、可愛的妝感,其實只要是自己用心裝扮的妝感,就是最好的萬聖節裝扮,也祝福各位有個快樂、有趣的萬聖節活動

撰文 / Josh

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:  Josh's Blog喬許的部落格

繼續閱讀:

[旅遊][波蘭]古堡Zamek Książ歷險記

[頭髮] 居家保養,頭髮持續水潤的秘密

[髮型] 先染髮還是先燙髮?

[雜記] 追求小確幸,不如追求大幸福

[雜記] 一分鐘,十年功。行業甘苦談

[頭髮] 矽靈-可怕嗎?

[頭皮保養] 你的頭皮年齡,正面臨初老症嗎?

[頭髮] 終結壞髮質,從正確洗髮開始

arrow
arrow

   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